航天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及档案关系转寄的说明

发布者:李景彤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923

各位同学:

欢迎你即将成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一员!为了使你来我校前详细了解组织关系、档案及户口迁移等事宜,现做如下说明:

1、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转入单位党组织(介绍信抬头):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转入单位: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新生支部委员会

省内请在全国组工系统直接转入,无需开具介绍信。

团组织关系转接信息:

转入单位全称:黑龙江省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临时转接团支部

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联系人:程晓峰 联系电话:0451-86415152

2   户口迁移:

黑龙江省考生按照哈尔滨户政处文件要求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省外考生户口是否迁移由本人自行决定。如迁,请到原户口所在地办理迁出(提供通知书复印件,原件在落户时使用),迁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繁荣街130号。迁至派出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花园街派出所(咨询电话:0451-86210196)。

3   档案关系转寄:

档案原则上不允许学生自带,如确因特殊原因需要学生本人携带档案,务必保证原档案所在单位的密封状态。

入学前系在职职工者,人事档案内须包含解聘合同、工资关系等全部存档资料。未按规定办理档案调转手续和档案审核不合格的考生,将被取消录取资格。对于在档案材料方面弄虚作假的考生,学校将不再允许其申请我校博士研究生。对于协助弄虚作假的单位,学校将不再接收其单位职工申请我校博士研究生。

非定向博士生入学后必须按规定全日制在校学习,学校和导师将按有关要求进行严格管理,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学生,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非定向类的往届生须在1217日前将本人档案邮寄到我校

非定向类应届硕士生在入学前将本人档案邮寄到学校即可。

邮寄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主楼241

收件人:档案室收 电话:0451-86403166

附:《关于拟录取研究生材料调取的函》调档函.pdf

4HIT航天学院22级博士群QQ群号:434402093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