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张华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713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的通知》(研院发【202212号)相关要求,开展我院2022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详见《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的通知》。

二、评审方式

评审工作由各学科自行组织开展,评审以专家函评的方式进行。

三、名额分配、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评审流程

名额分配、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评审流程详见《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的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由学科负责解释。

附: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的通知》       

 http://hitgs.hit.edu.cn/2022/0414/c3333a271812/pagem.htm

 

                                     航天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