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留学宣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08浏览次数:3613

 
2012年哈尔滨工业大学(HIT)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B)签订了3+1+1联合培养和短期访学校际交流协议,其中包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
2013年10月11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The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校长助理一行访问我校。女王大学Monica Yang女士将就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留学事宜做专题报告,并与同学们现场交流。机会难得,请欲留学英国的同学踊跃参加。
时间:10月11日15: 00-15:50
地点:电机楼20024
注: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B)属英国罗素联校二十所大学成员之一。始建于1845年维多利亚时代,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地处北爱尔兰,坐落于英国贝尔法斯特市的南部,建筑古色古香,环境宜人。该校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已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全英只有3所大学两次荣获英国高等教育和成人教育女王周年纪念奖,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已获此殊荣。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执行计划:第一阶段,在哈工大通过大学一~三年级学习;第二阶段,在女王大学进行为期两年学习。成绩合格者,可获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工学硕士学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执行计划:大三、大四学年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生基金委资助,6-12月短期访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