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讲坛――就业访谈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1473

 
9月10日晚18:30,由航天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启航讲坛――“走进华为 揭秘职业背后的故事”就业经验交流访谈于正心217成功举办。航天学院院长助理曲法义老师出席了访谈。
本次访谈荣幸地邀请到了我校2005级硕士毕业生、现任华为海思项目经理的许珂校友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许珂校友对华为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信息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与工作经验,并针对学习和就业的关系谈了自己独特的看法。许珂校友指出,成绩并不是就业时唯一的决定因素,相比之下个人综合素质和思维体系构建更为重要。
讲座的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问题,向学长一一做出提问,也都得到了令自己满意的答复。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访谈成功落下帷幕。
憧憬未来,展望精彩。通过本次访谈,同学们对华为公司的整体情况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知,同时更加清楚自己的求职意向。相信在许珂校友的耐心讲解下,各位同学能够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进行更为系统的规划,收获自己精彩的未来。
启航讲坛,秉承航天之志,引领未来航程。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