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接待返校校友

发布者:刘玉菡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2277

       (文、图/程晓峰、窦严成)10月26日,航天学院59级校友陈智有和63级校友钟明章、赵守武阔别学校60余载后相约重返母校。
       上午九时,关欣老师代表学院欢迎三位校友回家,并送上百年工大纪念品。上午十时,三位校友在兼职辅导员窦严成和程晓峰的陪同下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并留影纪念。在60年代展厅,重温旧时光,眼前的一件件老物件,让三位校友泪目。“为党工作,努力工作,不管党把我分配到哪,都努力为国奉献。”63级校友赵守武如是说道。午饭过后,三位校友畅谈学生生涯和生活工作经历。为了不被卡脖子,陈智有通过实际操作,实地考察,凭着自己的实践经验设计研制出第一台长17米宽8米高7米的塑料单向拉伸机。59级校友陈智有说道:“学校注重实际帮助了自己的工作”。“王铎老师的理论力学让我印象深刻,动力学问题,虚位移原理记忆犹新。” 63级校友钟明章回忆道。
       本次校友返校是航天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的一部分,期待更多校友回到校园,回忆校园生活,同温青春时刻。

image 2383

image 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