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成功举办“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刘玉菡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515

525日上午,航天学院在主楼236会议室召开了“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交流研讨会”。会议由航天学院院长助理甄玉宝主持,学院各类课程主讲教师代表参会。

甄玉宝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新型基层教学组织的宗旨和具体形式,明确了基层教学组织的主责主业与运行设置,希望通过基层教学组织体系建设在助力学院课程建设、教学发展等方面发挥合力,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理论力学课程组骨干教师曾凡林分别从教研室的组建过程与运行机制、教研室各类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及教研室取得的教学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理论力学教研室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结构动力学课程主讲教师于开平也从结构动力学课程不断优化最终建设成为省级精品课程的经验出发,介绍了基层教学组织与课程团队建设的必要性。自动控制原理课程组骨干教师史小平从课堂教学方法与改革、课程组集体备课不断优化课程教学内容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分享了课程建设经验,为与会教师提供了有益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