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航天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10月派遣的通知

发布者:韩泽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2691

为做好2022年研究生就业派遣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1.202210月上学校学位会的研究生;②截至目前,已经毕业或结业的尚未办理《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的2022届研究生。

2.哈工大就业网(job.hit.edu.cn)上生源信息状态为“审核完成”。

二、工作流程

1.登录就业网(job.hit.edu.cn)确认生源信息审核是否完成。

2.2022929日(周四)16:00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主楼245。申请材料为:

1)签约就业的须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1份)、博士后人员须提供全国博管会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1份)、升学须提供录取通知书或调档函复印件(1份)、出国需提供OFFER复印件(1份);

2)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主要城市接收函原件(1份);

3)对于暂未就业或暂无法派遣到就业地的同学,需提交《毕业生派遣回生源地的申请》(附件1),申请派遣回生源地;

4)《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申请表》(附件2);

 

三、其他

1.办理完成后,毕业生可在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上申请改签,申请流程和所需材料详见https://www.hljbys.org.cn/news/view/tag/bdztzgq

2.此次派遣为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次补充派遣。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届毕业生派遣回生源地的申请

附件2: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申请表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23

附件1:2022届毕业生派遣回生源地的申请.docx附件2: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