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关于开展 2022 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 校内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刘玉菡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811

根据《关于开展 2022 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选派工作(第四批)的通知 》(研院发〔2022〕50号)相关要求,开展我院2022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校内评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详见《关于开展 2022 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选派工作(第四批)的通知 》。

二、评审方式

评审工作由各学科自行组织开展,评审以专家函评的方式进行。

三、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评审流程

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评审流程详见《关于开展 2022 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选派工作(第四批)的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由学科负责解释。

 

附:

《关于开展 2022 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选派工作(第四批)的通知》       

http://hitgs.hit.edu.cn/2022/1110/c3333a284211/page.htm


                                    航天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