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召开2023年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会

发布者:刘玉菡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2111

(刘玉菡 文/图)223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十二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航天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主楼236会议室进行。校长韩杰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敬伟出席讨论会,会议由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马峰主持,航天学院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参会。

与会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22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校各方面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审时度势为未来发展谋篇布局,举旗定向。代表们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从持续推进学校、学院发展建设角度出发,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园治理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韩杰才认真倾听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大家要强化卓越意识与忧患意识,拥有大格局、宽视野、高站位,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培养拔尖人才为重点,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加快建设重要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科技创新高地。他指出,航天学院的教师们要牢固树立争先意识,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发挥好中国航天第一校学院“排头兵”作用,凝聚“一门心思谋发展、全心全意干实事”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哈工大新时代新征程卓越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