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航天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刘玉菡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779

(刘玉菡 文/图)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524日上午,航天学院于主楼236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鑫平到会指导,航天学院党委书记马峰、党委副书记吴越、综合办公室主任明麟、党群办公室主任张婷玉出席会议,航天学院2021-2023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10位新入职教师代表围绕入职以来的经历畅谈所思所感,纷纷表达了入职哈工大的喜悦之情,对入职后学校学院的关怀与重视表示感谢,并结合各自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峰认真听取了新教师们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表示学院将充分考虑新入职教师们的职业发展所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地筹划安排,为新教师的成长搭建多维发展平台。

张鑫平对学院多年来坚持开展新入职教师座谈交流这一举措表示肯定,希望学院持续做好这项调研工作,更好地发现并解决学校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强调要重视会后落实工作,及时将整改结果反馈给教师们。

会议最后,马峰给予新教师几点建议,叮嘱新教师们重视职业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勉励大家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践行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与使命。